04/18今天起了大早將裝備上車載了老婆大人往東北角出發因為老婆大人也迫不及待的想去潛水囉~~
一到了海邊發現天氣真是好ㄚ艷陽高照,但是....浪況似乎不太妙><,到了龍洞四號覺得浪況真的是不太好基於我們秉持的是休閒潛水所以就在岸邊吃著早午餐看看風景囉~~
 
天氣好吧~~~
後來我們就在基隆逛逛,之後想到說乾脆去活塞那測試一下我的防水盒做個水壓測試,結果沒想到活塞大哥也跑去墾丁(我想應該是去拍珊瑚產卵吧),不過他說要我去他店裡他用電話跟我說怎麼做,他人還真是好熱心阿~~害羞
 
上面是4/18的天氣,隔天4/19因小蔡小偉邀約說要在海邊烤肉所以我們還是又往海邊出發,但是早上出發就感覺天氣不怎麼好,果然到了汐止就開始滴雨了一到龍洞天候還都陰陰的,
所以跟老婆大人討論結果決定她還是先不要下好了,畢竟我們是"休閒潛水"嘛~~眨眼睛
之後裝備上肩一夥人下水囉,因為小蔡有帶人所以我下水後就表明跟慶生教練走順便偷看他是怎麼拍照的吐舌頭,以下就是今天的成果囉~~

華麗多彩海蛞蝓  Chromodoris magnifica (Quoy & Gaimard, 1832)

白管蟲

紫色灰翼海蛞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wang 雪人瘋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